小六

开辟一片西部土地,那里只有我

我喜欢分享事物,表达感情,但却未发现有什么人能够与我共振。所以我只好分享了,表达了,给看得懂的人看——我。所以,我需要一片西部土地,那里只有我自己。

我会在QQ里面发说说,但那些无关痛痒,发与不发,别人看与不看,对我来说都不重要。可能是内心寂寞,渴望看见空间访客的增加,所以才会偶尔发一条说说。

后来有了微信,里面加了亲朋好友,所以我不会在朋友圈里表达自己的负面情绪,就连积极的也不愿意,因为那样会很麻烦,我是一个怕麻烦的人。

然后,我又瞄准了微博,我发现我可以在里面分享自己喜欢的东西,但是,麻烦的事又来了。我真的只能在里面分享,有时甚至分享都不行,因为有我认识的人。我在分享,转发时,都会思考,她们看见了会怎么样。真是让人头疼。我不能删除她们,因为于情于理过不去,我并不讨厌她们,我只是不喜欢别人看见我的一些小想法。我觉得屏蔽是个好玩意儿。我该研究研究它了。

接下来,就是ins,但是ins上语言不通,我可不愿意在一个英语社交软件上用中文发表想法。全英书写长篇大论,现在的我还不够格。究其原因,我其实是希望有陌生人能看懂我想表达什么,甚至希望得到理解。

下一站lofter,现在打开它,和之前有些不一样了。之前好像全是文章,现在是多元化发展。我觉得是乱了点。但也还好,这里没有人,只有我。

评论